昱剑联文专用号


看见我老师们是不是想起了要干啥

【昱剑】涧深时遇鹿——方书剑生日昱剑24h联文活动预告



涧深时遇鹿,

情深时遇你。

属于梅溪湖的那个冬天里,我们第一次遇见。这个离开了乌托邦的夏天,我们用什么来定义?

二十六份奶茶,二十六份不同的甜,这个夏天,继续昱剑。

未来的方书剑,生日快乐。


00:00@青柯鸽子 

你是我贪恋的人间烟火。


01:00 @白璟然 《牢笼》

“这个牢笼,总要有人打破的。” 


02:00  @东歌_Teagan 《击剑而歌》

“南沧的霁月楼是宁城最高的地方,圆月摄目,手可摘星。”方书剑说,又叹了口气,“可我近两年来,每次去都觉得差了些什么。”


03:00 @鹤见青山 《一碗月光》

蔡程昱问他:“方儿你呢?”

方书剑的头低低地垂着,仿佛下一刻就快要埋到碗里去了。忽然他迎上蔡程昱的目光,低声道:“我想要一片月光——就只要一点点就好,只要是属于我的。”


04:00 @君安 《过春》

可他偏偏就对蔡程昱无端的生出些少年人暗恋时的羞涩胆怯,那些走一步要试探上一百句的小心翼翼,成为外人眼中的呈堂证供,然后为二人扣上不和的帽子。

别人看不明白,但方书剑自己对情绪向来敏感,所以他很快就意识到,他喜欢蔡程昱,那种他独一份儿的喜欢。


05:00 @Rhodes 《白日欢喜》

期末考试完以后蔡程昱请方书剑喝了杯奶茶。


06:00 @chanist核桃 《相反的我》

“方儿你们这边女生听起来好多。”方书剑想都没想就丢过去一个白眼,“呵呵,彼此彼此。”


07:00 @青春鹦鹉 《吃星去》

“方书剑从来没有吃过星星。”


08:00 @柒杯无忧酒 《时光机》

Q:如果有时光机你愿意回到过去吗?

A:愿意。

Q:想要回到什么时候呢?

A:我想回到…在梅溪湖的那三个月。我想要…弥补一些遗憾…

你知不知道,我一辈子的所有遗憾,都与你有关?


09:00 @一把刀 《貌合神离》

雨季淋湿他的心脏。

十七岁的暗恋是一场玫瑰色的血崩。

语句填满百分之七的房间。

方书剑说,我好喜欢你。

蔡程昱亲吻他,像捅碎一个夏天。


10:00 @ceaxerlur的死小孩 《花落归家》

其实就在少年被强行套上行头时,他的心就沉入了故乡青碧的水中。那缓缓移动的青黛裙裾好似山水画家一扫笔的柔软,少年墨黑的发在秋风里无声地舞动着,如同吸饱了墨的毛笔轻按在他心尖儿上,漾出一圈圈温柔的墨花。


11:00 @月亮坠落的山谷 《烟火易冷》

——据说,只要在星期一第一个向方书剑告白,他一定会答应交往,然后到了周末就分手,做限定一星期的恋人。


12:00 @临川咸鱼 《暖锋过境》

“别哭啊,蔡程昱?”滚烫的、炽热的泪水一滴滴砸在方书剑伸出去的手背上,远处隐约的闷雷与冰川开裂的细碎声响融在一起,最终化成山海向他涌来。

属于方书剑的江水,终于从厚厚的冰层下奔腾着坠到地面上。


13:00 @白金 《三人行,另两人走上爱的心路旅程是怎样的体验?》

我祝愿他们青春无畏,所向披靡,永远满怀热血,热泪盈眶。


14:00 @蔡程昱的腿毛 《启》

蔡程昱看了看表,现在是凌晨五点。把目光转向一个穿黑色风衣的男人:“实行下一步计划。”


15:00 @朝夕是小鸽子 《思无邪》

滚滚红尘,我只咏你无邪。


16:00 @一杯奶昔 《方书剑下次还约密室大逃脱吗》

 “方儿,现在,我要你的眼睛里只有我。”蔡程昱直视着方书剑的眼睛,确定那一双勾走了他心脏的瞳孔里只有他一人,满满当当只有他蔡程昱一人,然后笑了,继而轻轻地吻上方书剑的额头,“没事了,现在只有我。”

高杨:我觉得平凡。


17:00 @以礼礼 《桂花弄》

那种旧日特有的寂静是感动人的,好似走进一个梦境。

也像他们的关系,兜兜转转,停在了最好的地方。


18:00 @ytilibisivni 《Ripples From Pebbles》

“那你的名字是……?”

“方书剑。”我没有等她说完,就有些急急忙忙地报出来。因为怕她听不清,我用铅笔轻轻地把三个字写在五线谱上给她看。

“方 书 剑。这个名字……”她皱着眉头,嘴唇被抿成一个奇异的弧度,微微撇过头低声呢喃,“好清冽。”

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渐渐发现,很罕见地,她可以理解我的固执和偏激。

 ——与其说是理解,倒不如说是共犯。


19:00 @幸运六 《顶楼莓果》

  蔡程昱的心脏隔着层皮肉被他抚摸,跨坐身上神圣地把他吞没,可以很清楚看到方书剑在体内有幅度地扭动鞭挞成灌辣的酒,四肢百骸翻来覆去抚摸。


20:00 @淇淇淇奥 《Futile Devices/徒劳之举》

“喜欢上蔡程昱实在不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。”


21:00 @流芒奶茶 《满分甜度》

蔡程昱哭笑不得,把方书剑卫衣的帽子套到他头上然后拉上外套拉链,鼻尖蹭着鼻尖轻轻说:

“乖,糖纸穿好啦。”


22:00 @开拖拉机的相声演员 《不夜》

 你知道有一种东西,既不算一见钟情,又不算日久生情——

我们唯一能用来形容它的是:夏日限定


23:00 @沈伶野 《放暑假和那棵菜啥时候公开》

只有方书剑或者是蔡程昱一个人演唱的真爱乐章不完整。


【彩蛋】夜宵/早茶不来一份吗?

 @十夜往生 

 @茯桐 


这一次的海报外包啦! @木木圭 抓住亲一口!

没错只是想来秀一秀新的海报……旧的预告也不删了,不过 @白璟然 老师有修改!!

评论(16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